〔與有榮焉〕賀!305楊季軒獲得第二屆台積電青年書法大賞行草組優選(感謝林國山老師指導)

●得獎作品

第二屆台積電青年書法大賞行草組優選(305楊季軒) 

●作者介紹

305楊季軒同學 

作者姓名:楊季軒 YANG, JI-XUAN
學校:臺北市立中正高級中學
年級:三年級 
學習年資:10年
師承:嚴建忠老師、林國山老師、何正一老師
擅長字體:楷書、隸書、行書

●得獎心得

仔細回想,學書法已經近10年了,這些年走來,書法早已融入了我的生活,書法對我來說不只是藝術,它使我的生活增添了更多趣味。有時心情差、壓力大,我都會選擇寫寫書法,這樣能使我的心平靜下來,也會在無形中忘記那些煩人的瑣事,哪怕只是三五個字,都能使我擁有好心情。當初剛開始時,是媽媽逼我去學書法,但在學習的過程中,筆與紙的摩擦所建構出的一點一畫,以及其中濃淡、乾溼、錯綜的變化卻使我無法忘懷,每個筆畫都有著生命,而當這些筆畫鋪排成一張作品時,其中的感動、充實與喜悅是沒有其他東西能夠取代的。

這10年來,要感謝我的父母以及教導我的老師,也希望自己在未來能夠持續地努力不懈,保持著對書法的熱情。


文/圖出處:第二屆台積電青年書法大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shc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